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放假真的很很很闷 !!!!
出了上Facebook之外,
没东西做了咯.

MyEm0.Com

最近Facebook也蛮流行一个新game哦.
超好玩的 !
很多人玩咯!
我也不例外叻! 嘻嘻^^
跟你介绍- Tetris Battle. :D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懒得练球了……
他们说我如果不去练球大不如退出更好吧.
说真的,
我没心机打球了, 可是很不想退出羽球, 想继续打下去. :3

MyEm0.Com

最近连上网的时间都减少了,
所以很久都没写blog了咯.

上个星期三跟朋友出Jusco.
拍了些照片. ^^


跟我哒姐妹在toilet里面拍的. /.\

然后……
知道我的啦, 很自恋的. 嘻嘻. ^^

自己在toilet里面自恋自恋下. ><

放假啦 !!
有种想染头发的mood嘢!!
上一次跟朋友出parade买了染头发那个东西的咯.
以为一放假就去染.
然后开学时染回去咯.
怎知道, 还是过不到妈咪那一关.
结果那支染头发的东西还是浪费了.
看到朋友每个都染了, 好羡慕哦 !! (╯▽╰)

今天就写到这里噜.
赶着去看星光大道. 嘻嘻. ^^
晚安啦 !!!

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