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被教练看不起的感觉


给教练看不起的感觉好难受
忍无可忍了
结果我以哭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打羽球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
代表霹雳州打羽球更是我的梦想

我8岁时就开始接受艰苦的训练
我9岁时开始参加比赛
我10岁得到杜教练的赞扬,得到最佳进步奖
我11岁时代表霹雳州打全马赛

12岁……
杜教练离开了我们12岁以下的一班''猴子''

从那天起,
我被教练看不起
我不再有机会出赛

13岁……
在霹雳州14岁以下排名第4
没机会出赛

算了…没问题
就可能是我不够资格参加比赛吧
可是排名第6的出赛了

我告诉自己我要努力训练
在2011年里表现出更好的成绩
结果在我进步中时
我不幸遇上了意外
4个月不能激烈运动

就因为这样
我羽球的球艺退步到不得了
我就这样失去了信心
经过了朋友的支持
我还是坚持下去

今年……
我终于有机会出赛了
可是sponsor给我每次都是给完别人才给我


今天 (27/2/2011)
教练把sponsor都给完有出赛朋友
可是只有我还没得到
公平吗?!!?!!

在回家的途中,
我哭了
再也忍不了教练的对待

在教练的眼中,
Theresa Tan永远是个打球很差的球员
在教练的眼中,
Theresa Tan永远是个得不到金牌的球员

在家人的眼中,
Theresa Tan是个得不到金牌的球员
在家人的眼中,
Theresa Tan是个很差很差的球员

我告诉自己……
从今天起,
我不要再被别人看不起
我要努力去训练

陈丽莲 加油!!!!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