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学校与羽球的朋友做比较

在我学校的朋友的眼里,
我只是个小妹妹…
什么都不懂的小妹妹…
可是我知道的东西不多也不少,
等我找到证据时,
我才通通讲完出来…
之前,
你们对我都很好,
好到不得了……
可是,
日子久了……玩累了……
就把我丢在一边,不理不睬……
在你好朋友面前,
你说我的坏话.
在我的面前,
你说你好朋友的坏话.
你简直就是禽兽!!
这些算是姐妹吗?
不.

在我羽球那边的朋友的眼里,
我是他们的好朋友,
是他们的姐姐,
是他们的妹妹,
是他们的公公…… ^^
我可以与他们聊心事因为我信得过他们.
他们会在我最艰难的时候伸出一双热情的小手.
他们会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哄我.
会在我最低潮的时候把我扶起来.
得空时,通通电话.
无聊时,一起发信息谈废话.
这些日子,
我很喜欢……
可是朋友们都在外州.
挺想念他们的~
有他们为我的朋友真是我的福气!
虽然她们年纪比我小,
可是谈的东西都很适合~
欣儿,子宝,智琳……
好想念你们哦

我比较喜欢和朋友一起谈废话,
有说有笑,
一定很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