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5/6/2011

今天我跟妈咪好可怜哦~
家里的车一辆被爸爸驾走了,
另一驾被哥哥驾走了……
结果妈咪没车用,
本来是要去pasar malam 吃 laksa 的.
怎知道,
一开门就下雨了!很不辛叻!
等雨停等了好久……
雨还是不停,
结果妈咪就弄晚餐咯……

你看……
简简单单的就这样一顿晚饭~
一碟蛋~
一碗紫菜汤……
加上我的饭,
*yum yum
好吃!



今天,
我又胡思乱想了~
我很妒忌我的好友和她那么亲密!
结果我的手很痒就写了某某东西骂她
然后她的XX打给我骂我……
结果被她骂醒了,
如果他不说,
我觉得我这牛脾气会从犯.
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会失去她这个那么好的朋友~
还有,
我也接受不到XX会这样讲我.
我知道我错怪了她~

D,
对不起~
我不该这样讲你~
我会写出这样的东西是因为我很很很妒忌你和我的好朋友
那么亲密!
这好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失去她~
对不起~
同时,
我也要感谢你帮助了我~
如果麻烦到你那真的很不好意思了……
我很想和你像以前一样,
一起分享心事的好朋友……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了.

- 就让我内疚吧! C,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

- 子宝,谢谢你今天打给我与我谈心……
你的来电把我弄得很开心,
把今天愁眉苦脸的我挂上笑容,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