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比赛 (第三天)

很快哒~
就来到比赛的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
更是我最不舍得的一天,
因为要和久一没见到的朋友说sayonara噜 !
真的很不舍得啦~
跟外州的朋友虽然不能每天见面,
但每天在facebook聊聊天,
感情还蛮好哒 !
今天义洁叫我在今年的young way比赛跟她partner打16岁以下的双打.
我蛮怕怕的.
她一路来partner的人都是很厉害的~

突然partner我一个打到像大便的人,
一定被她气死啊 ! 哈哈
说一还是需要考虑考虑 ^^
就好像这次的比赛这样,
我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球 !
一点standard都没有~
还害到我那si beh厉害的partner输掉了 !
真的很恨很不好意思咯 !
自己也感到内疚为什么当初会打出这种球来 !
没关系~ 下次再来 ! (:
写一个比赛可能会在12月~离开现在时间还有3个月多一点点~
要刻苦练习噜 !!
加油加油 !!

By the way,
今天半决赛和决赛的game都很紧张~
看到我的手心都冒完冷汗,一边打坐我旁边的宜洁……
因为实在是太紧张啦 !
哈哈~
最后还是要恭喜那些得奖者……
看着人家拿奖,自己在想 : 我到底几时才有机会站在奖台最
高的那个位置呢?
咳~没关系…下次再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