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比赛比赛比赛

很没心情啊~
打完后真的很想哭的了,可是到最后还是叫Yee Cek陪我去发泄 !
在打壁球的场地那边,一直打那个玻璃,一直打,一直打……一直骂自己,一只怪自己……
可是一切已太迟啦~打完了,没得从打.
幸好有Yee Cek一直陪我,陪我谈这个谈那个,心情也好点啦. (:
但还是要谢谢他们哒支持 :
好朋友- Shi Min.
谈心朋友- Yee Cek.
干哥哥- Jia Yee.
干弟弟- Jia Wei.
还有爸爸妈咪的鼓励…… 谢谢你们啦.
可是,
对不起呀~ 我令你们太失望了.
但是我真的很很恨很对不起我哒partner-阿杰.
他打得超好的 !! 但我就打到整个大便这样 !!
半场球要杀球的,杀到out去 !!
我看我partner也behtahan了咯~
11/21 , 19/21 straight set 输掉啦 !!
伤心死了~ T^T
回到家给爸爸妈咪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
其实,她们也讲不了那么多的啦,是要看自己有下苦工吗~
还有另一个项目, parent and child 的混双.
第一场打得还不错.
可是第二和第三场, mistake一大堆 !
结果以 21/14 , 17/21 , 16/21 输掉了.
今天真的打到很差很差 !!

BO STANDARD 啊 !!!!!

对不起啊partner~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下次再来好吗 ? (:
我们一起加油啦 !!

还有Yee Cek, 谢谢你今天陪了我一整天哦 ! 我癫够了. 嘻嘻 ^^
还有Penang nang :
Yi Hang.
Wei Khoon.
Kelvin.
Jia Wei.
谢谢你们,今天跟你们玩的很开心哦 ! 谢啦 !
让那愁眉苦脸和不开心的我,弄得傻傻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