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妈咪总是不明白.
我今天终于用最舍不得的心情告诉他,
我不要再练球了 !
吓到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

MyEm0.Com

我不再练球,
可是我还是会一直把羽毛球打下去. (:
不会放弃羽球哒 !

星期三那天,
又再跟我朋友出 Jusco.
这次比上次好玩.
这次有去 K-Box哦.
超级爽的 !! xD
不开心, 唱K来发泄 !
怎知,
我的声音比我的问题还要糟糕 !!! xD
12点多逛到7点多……
癫够了咯.
由于圣诞节就快到啦,
很多圣诞树哦 !!

这是在大厅那边的.
好美哦. :D
在K-Box 也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全都是自恋照. ^^


跟我最好哒朋友拍照.
其他的朋友通通够力害羞 !!
不拍照的 !! ><
有几张偷拍到她们叻. 嘻嘻. ^^

在sushi king吃东西. (:

我本人也蛮喜欢这张的, 虽然看不到她的脸. ><

还有,
也要谢谢我朋友帮我拍的照片.

这个在K-Box拍的. 蛮喜欢这两张嘢. ^^

这个在 Capcom 拍的.
拿枪, 射你 !! *Piang

在跟朋友玩赛车.
够力刺激 !!!
把所有不开心的都给忘掉 !!!

这个是在Capcom那边的圣诞树上吊着的一粒球球拍的. ^^

这个在K-Box拍的.
猜猜我喝的是酒还是什么. 嘻嘻. ^^
*拜托, 不足年龄, 不可以喝酒, 喝Peach Tea. :D


最近,
我又恢复单身啦 !!
单身的感觉蛮好的.
好自由噢 !! *喜欢喜欢

MyEm0.Com

然后,
这几天认识了很多朋友.
通通都很friendly的哦 !!
多一个朋友的感觉多好啊…… :D
咳~
希望可以快快那会我电话啦.
我要跟朋友们信息个够够 !!!!!!!!!! ^^

MyEm0.Com

再多几天就“飞”了.
去泰国, 见阿瓜. ^^
回来后,
又有节目等着我了. xD
到时再打算. ^^

MyEm0.Com

最近都失眠,
没有3点4点是睡不着的.
到底怎么回事啦 !!
我哒黑眼圈都曝完光了咯 !!!!
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