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真的很不舍得退出state.
可是我还是会坚持我的决定.
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没心机去练球了.
或许羽球的路……
真的很难走, 真的很难很难.
练球的苦只有练球的人才会明白.
很多朋友都劝过了我,
可我依然坚持我的决定.
朋友劝我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可我什么都想不到,
只是想到出去打比赛,
跟外州的朋友在一起时的那种快乐 !
可惜一年只有那两三次.
MyEm0.Com
其实,
这次我决定退出state我也知道
迟早有一天我会后悔的.
可是我就是硬皮 !!
哇……
真的想不到今年会是我最后一年打circuit了.
去年被落后的我还答应过自己要努力练球.
把circuit打到18岁才停.
可惜我做不到.
加上最近身体比起以前来说,
虚弱了很多.

外州的朋友,
我们有缘再见吧. :')
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