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平安夜全部人都出去countdown.
我就留在家吃杯面一个人过.
孤单到死.
12点了,
烟花噼噼啪啪吵死人!
其实是很热闹的,
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所以变得很吵了.
今年的圣诞节比去年好很多.
去年的………… 咳~不讲啦. 讲到都伤心.
今年带着4个心情过圣诞.

1. 不开心 :((
2. 傻了 xD
3. 开心. :))
4. 闷到想睡觉. (╯﹏╰)

妈咪送给我的礼物. 饼干, 要吃胖我.

这个是姐姐送给我的, 叫 Miffy. 可爱不? :))

这个叻, 就是我的同班同学送的. 很可爱哦. 里面有一粒粒的. ^^

下午的时候,
朋友来我家玩. 在房间赌博. 嘻嘻. ^^

她们都不给我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