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MSSD打完了. 我打到8强罢了.输给state的朋友.以前我赢他easy game的.可能因现在没有练球所以输了吧. :( 很伤心咯. 不会形容. 如果我赢8强的话, 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名都会是MGS拿的! 回到家给爸爸妈咪讲…………
第一和第二场对那些不会打的. 第一场, 走路来打. 21/1 ; 21/2. 第二场一样走路来打. 21/6 ; 21/4.
第二场本来想给她吃鸡蛋的啊!! 自己的mistake多到死!! 给他拿酱多分! 不甘愿咯!! 第三场, 也就是进8强了啦! 对回自己的朋友.state的·一开始我是不担心的.以为之前赢过他就不用担心. 可是时间越来越接近,我就紧张到手脚冒冷汗. 肚子痛到半死. 还有想呕的感觉. 听起来蛮夸张但是真的酱夸张!!
一开始,我对自己的要求并不高. 有8强就行了. 可是看了draw之后, 我有了目标. 我要打进4强! 拿奖牌!! 怎知,我还是做不到. :'(
没关系, 还有selection去MSSPK. 那时我就真的要加油啦!! 希望可以拿前4位啦. 酱子会比较稳定. 我不管!! 今年我要去MSSM !
我已经退出state了. 没得去circuit没得见姐妹干哥兄弟干姐了. 失败咯我!!!
身体又酱弱 !! 练球辛苦一点就晕. 差到死 !!! @@ 叫我怎样成功 !!
哎呀…………祝我成功啦!! 赢啊!! 我要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