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昨天是立春, 那些鸡蛋全部可以站起来的 !! 我得空没事做, 从冰箱里拿出很多鸡蛋. 在地上一个弄他们站起来. 这张照片是哥哥拍的. ^^


今天是元宵节, 是中国的情人节, 也就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啊!!!! 没红包收了!! 我不要长大! 长大后没酱多红包收的!

刚才看到Desiree放MSSD的照片在Facebook. 看到一张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时, 我在想 : 如果我在这张照片里, 这张照片是多么的完美. :'/ 15岁一下就只有我一个输, 失败 !!! :'(

明天他们全部出发到Perlis去了! 我退出江湖了. 没去打circuit了. 可是想起以前去circuit时的那种快乐, 真的很想念 !! 那种快乐找不到的了! :/
祝我哒朋友们一切顺利!!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